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施明德認為,任何候選人參選,都是在競逐「中華民國總統」,不論他的祖先從哪裡來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總統李登輝因一席「日本是祖國,對日抗戰非事實」言論引來爭議,對此,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23日在臉書上表示,228事件給台灣人的真正影響,就是台灣人從此認清,「台灣就是台灣人唯一的祖國,沒有別的祖國」,而經過漫長的政治轉變與堅持,台灣已經是主權獨立的「中華民國」,不論他的祖先從哪裡來。

施明德強調,「人的出身是無法選擇的,父母、階級、貧富、性向乃至國籍都是無法選擇」,他並在文中說到,「我生來是日本人,因為那一年是1941,小時候親戚的大哥哥去當兵,當然是為日本天皇打仗。在家裡媽媽呼喚我叫Aki-nori,到今天我的朋友們還是叫我Nori,你可以說這是我曾當過日本人的遺跡。」

施明德也提及228那年他才6歲,就從門縫中目睹拿起槍的青年,與國民政府軍對峙而壯烈犧牲的情況,因此他體悟到,228事件給台灣人的真正影響,就是台灣人從此認清,「台灣就是台灣人唯一的祖國,台灣沒有別的祖國」;台灣的歷史一頁頁都是殖民史,「我們沒有祖國,只有宗祖國」,經過國內外漫長的政英語家教行情 台南英語家教網 雲林英語家教網治轉變與堅持,台灣已經是一個主權獨立的「中華民國」,任何候選人參選,都是在競逐「中華民國總統」,不論他的祖先從哪裡來。

對於提出並推動「大和解」的概念,施明德也指出,他是希望引領台灣人放下仇恨,認清不可能改變的歷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 英文補習班 台北史事實,好好地運用智慧與熱情,掌握命運、把握當下。

▼(中壢補英文哪家好 宜蘭成人美語補習班 花蓮成人美語補習班圖/翻攝施明德臉書)

???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洪秀柱停所有行程:再向大家報告

洪秀柱深夜發文網友:要退選?

洪喊暫停行程徐: 跟退選無關

林郁方:連戰傷害自己很重

洪、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

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

管中閔犀利批連戰:閱兵閱個卡蹭基隆一對一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費用怎麼算 宜蘭英文家教費用

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

李昭平要朱立倫「屈就」副總統

李慶元爆: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

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:摸摸良心

坐同側挺柱?徐欣瑩:中間沒苗栗英文家教費用 台南補英文哪裡好 雲林補英文哪裡好位置

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?柯:不曉得

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

arrow
arrow

    成人美語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