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男友被女友心機測試,崩潰哭了。(圖/翻攝自「掰掰啾啾」粉花蓮外籍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絲專頁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知名人氣插畫家「掰掰啾啾」常常推出讓許多粉絲噴笑的影片,27日又PO了「體諒很難嗎?」影片中,一對男女走到一個地方,女子突然問對方,「老公你不覺得這裡很眼熟嗎?」想要考驗對方,男子一時想不起來,情急之下,趕快隨便亂答一通,最後才恍然大悟是被測試,讓他哭著說「嗚嗚這真的好辛苦喔!」

影片中,這對男女走到一處地方,女子問男子這裡是不是很眼熟?男為哪裡找英文家教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老師了應付女方趕緊回「知道啦,去年不是才來過嗎?」沒想到女方當場臉垮下來「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喔!」

「喔......我知道我知道了,有一次那個啦,你吵架還衝過來這邊找你對不對」男子看另一半一陣靜默,嚇得頭越來越低,突然他瞬間領悟到「阿,我知道了,你只是在測試我,當我對這邊很熟悉的時候,你就會反問我到底跟誰來,為什麼對這邊這麼清楚。」

發現自己答對後,男忍不住(抱著Janet)淚崩哭說「嗚嗚這真的好辛苦喔,我到底要怎麼背阿~桃園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苗栗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。」影片最後「掰掰啾啾」提醒大家「愛你,所以記住相處的每一刻;若不愛你,連編理由的慾望都沒有。」

不少網友看了笑慘,紛紛tag自己男女朋友說「我真的很累你知道嗎」、「再給你一次機會說清楚」、「首彰化英文家教班 高雄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先你要有個女朋友」、「超級陷阱題」;還有網友放錯重點「肩膀上是耳機嗎」、「重點是抱Janet吧」、「掰啾的臉會自動飄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移」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人美語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